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新闻中心

    我校参加广东省高等教育学会港澳台侨学生管理研究分会成立大会暨港澳台侨学生国情教育经验分享会

    湾区校园新闻 | 来源: | 添加时间:2022-06-22 14:42:47 | 访问量:

        

    我校参加广东省高等教育学会港澳台侨学生管理研究分会成立大会暨港澳台侨学生国情教育经验分享会

     

    近日,广东省高等教育学会港澳台侨学术管理研究分会成立大会暨港澳台侨学生国情教育经验分享会在暨南大学石牌校区召开。会议在广东省教育厅和广东省高等教育学会指导下,由学会港澳台侨学生管理研究分会主办、暨南大学承办。教育部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副主任舒刚波,广东省高等教育学会会长魏中林,广东省教育厅副厅长那佳以及各有关高校代表共100余人出席会议。我校港澳台事务办公室柯晓华主任等参加会议。

    国情教育交流研讨环节,柯晓华发表了题为《强国有我共奋进,湾区青年谱新篇》的主旨发言。柯晓华从开展三地青年交流协同培养研究、开展港澳学生国情教育项目、积极参与港澳青年教育教改项目、推动港澳台侨生管理工作成果可视化等方面做了介绍。她表示,广外将始终保持开放的胸怀,开拓创新,探索合作的新模式,持续做好港澳台侨事务,扎根港澳台侨工作实践,完善港澳台侨学生管理服务工作。

    (柯晓华主旨发言)

    会议选举我校当选第一届理事会理事单位。此外,我校荣获2021年度广东省高校港澳台侨学生管理研究联盟先进集体。

     

    (我校荣获先进集体奖)


    上一条:印度尼西亚驻广州总领事馆代...
    下一条:智利驻广州总领事馆代表团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