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国际处党支部开展“寻访沙湾古镇,感受历史记忆”主题党日活动

    工作动态 | 来源: | 添加时间:2022-09-26 09:03:50 | 访问量:

        


    9月23日下午,国际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前往沙湾古镇,开展“寻访沙湾古镇,感受历史记忆”主题党日活动。


    国际处支部开展“寻访沙湾古镇,感受历史记忆”


    在古村落格局保存完好的“石阶石巷”中穿梭,在一筒竹、三间两廊等古镇建筑群中驻足,支部全体人员在车陂街、安宁西街看到了古街巷的宁静古朴,在留耕堂看到了岭南古建筑的宏大精巧,在三稔厅感受到了“何氏三杰”为广东音乐的发展做出的贡献。在良好保存古镇历史的深厚资源中,感受到了其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



        中华文明源远流长、博大精深,是中华民族独特的精神标识,是当代中国文化的根基,是维系全世界华人的精神纽带,也是中国文化创新的宝藏。通过本次支部党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增强历史自觉坚定文化自信,立足岭南大地,要生动鲜活讲好中国故事、大湾区故事、广东故事,向世界展现可信、可爱、可敬的中国形象,以自己的力量推动文明交流互鉴,做好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


    上一条:国际处党支部专题学习世界社...
    下一条:国际处党支部专题学习《习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