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国际处党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工作动态 | 来源: | 添加时间:2022-09-23 08:45:15 | 访问量:

        

    919日上午,国际处党支部在行政楼第三会议室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六级组织员魏少娟领学,支部全体人员参加学习。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收录了习近平总书记自202023日至2022510日期间的21个专题的109篇文稿,体系严整、内涵丰富、思想深邃,与前三卷构成相互贯通的有机整体,完整体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以来,党中央治国理政创新实践的发展脉络和理论结晶。学习会上,魏少娟结合自己的学习心得,分享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的“十个重要亮点”,包括“四个阶段”的伟大成就、“九个必须”的基本经验、两个“相结合”的理论逻辑、三个“不代表”的人民立场、五个“必由之路”的重要认识等。在学习分享的同时,魏少娟还回顾了支部通过坚持每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两年来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的相关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的学习情况,既让党员们重温了学习的初心,又加深了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要点的认识。


    国际处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与会人员就本次学习内容进行深入分享与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作为高校工作者,更应该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结合国家大力发展新文科建设的时机,积极参与学校发展建设。支部书记柯晓华勉励全体人员,理论水平的提高应该通过入脑入心的学习,同时结合新形势新阶段新要求,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的有力武器,积极争取在实现国家高等教育“求突围”当中更好地贡献出广外人的力量。


    上一条:国际处党支部开展“寻访沙湾...
    下一条:国际交流党总支开展纪律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