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国际处党支部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

    工作动态 | 来源:国际处党支部 | 添加时间:2022-11-09 17:32:22 | 访问量:

        

    根据大学强化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国际处党支部积极开展防疫抗疫相关工作的同时,坚持不懈开展每周的政治理论学习。10月31日上午,支部在线上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支部委员杨欣潓领学,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专题学习


    杨欣潓首先简要介绍了党的二十大的基本情况,从报告的总览入手,通过清晰的思维导图梳理了报告的构架接着分享了近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心得和感想结合官方媒体总结的关键词,重点学习了“三个务必”,三件大事,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中国式现代化,五个“坚持”,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全过程人民民主,文化自信自强等关键点及其内涵。同时结合国际合作与交流的实际工作,对照报告相关内容进行重点梳理和学习

    学习交流中,副处长陆露认为二十大首次将教育和科技人才工作单独成章进行整体部署,体现了三者的统一整体,体现了科教兴国战略的目标和要求,我们要进一步深入学习、碰撞观点,思考为教育事业贡献新的思维和途径方法。其他参会人员表示,将持续不断地深入学习和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牢记嘱托,接续奋斗,持续学习和了解国家大政方针,紧跟党的决策部署,以高度的责任感做好各项工作。

    本次学习会拉开了国际处党支部学习二十大报告精神的序幕,今后党支部将持续分专题开展学习,确保将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学深、学透。


    上一条:国际处党支部深入学习党的二...
    下一条:国际处党支部专题学习文化自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