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国际处党支部深入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工作动态 | 来源:国际处党支部 | 添加时间:2022-06-29 15:53:39 | 访问量:

        

    6月27日上午,国际处党支部在行政楼第三会议室专题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党支部书记柯晓华领学并作主题为《深入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积极推动教育国际化高质量发展》的学习分享。支部全体人员参加学习。

    中国共产党广东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是在我们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豪情满怀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省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本次学习就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和精神内涵做了深入梳理和介绍,聚焦1个主题、1份成绩单和1张施工图,深入学习了广东省过去五年各项事业取得的新进展新成就及今后五年全省工作的总体要求和目标。同时,结合工作实际重点阐述了与高等教育密切相关的会议精神,对高校未来发展的指向性意见划出重点。柯晓华提出,在未来的工作中,我们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不移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党的建设,聚合平台力量聚焦大学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培养让国家和社会满意的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国际处党支部深入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与会人员就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心得体会进行交流分享。大家均为广东近五年取得的辉煌成就感到自豪、骄傲和振奋,并对今后五年的施工图充满期待。同时,作为在广东工作的高校工作人员,大家表示将在深入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同时,把党代会精神落到实处,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依托地理优势和教育资源优势,深入推进高校国际化建设,为把国家、广东、广外建设得越来越好不懈奋斗,为奋进新时代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共同完成施工图添砖加瓦。


    上一条:迎七一,国际处党支部表彰“...
    下一条:广东国际战略研究院党支部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