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迎七一,国际处党支部表彰“爱学习,助成长” 学习积极分子

    工作动态 | 来源: | 添加时间:2022-07-03 07:34:13 | 访问量:

        

     

    “迎七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72日上午,国际处党支部在行政楼323办公室进行“爱学习,助成长”活动表彰会,对支部6月份学习积极分子进行表彰。

    国际处党支部5月份开始举办“爱学习,助成长”活动。该活动已持续进行八周,每周在党支部专题学习会上公布“学习强国”平台个人学习进度,并以月度为单位,对每月学习积分增长值靠前的学习积极分子进行表彰。

     

    颁奖仪式

     

    表彰会上,支部书记柯晓华宣布了“爱学习,助成长”活动6月的“学习标兵”和“学习之星”名单。学习积分增长值最高的陆露同志获得“学习标兵”称号,沈曦等5人获得“学习之星”称号。支委为“学习标兵”和“学习之星”颁发荣誉证书和佩戴小红花作为奖励。

    在活动开展过程中,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参与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通过为期八周的活动,既敦促自己养成爱学习、勤思考的良好学习习惯,更能紧跟时事、开阔视野,与时俱进把握最新政策、学习最新知识。柯晓华勉励全体人员,要学先进当先进,以脚踏实地、不断学习、力争上游的姿态,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奋勇争先,砥砺前行。

     

    上一条:国际处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
    下一条:国际处党支部深入学习省第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