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国际处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

    工作动态 | 来源:国际处党支部 | 添加时间:2022-09-14 14:55:52 | 访问量:

        

     

    913日上午,国际处党支部政治理论学习在行政楼第三会议室进行支部书记柯晓华带领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国际处全体人员参加。

    本次学习首先用“三个层面的心声”,深度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重要讲话中表达的对香港所取得的辉煌成就的“祝贺”,中央政府始终和香港一条心的“挂念”,以及相信香港的未来一定会更美好的“信心”。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香港特别行政区新一届政府和对香港社会各界人士提出的四点希望和祝福。同时,柯晓华梳理了广外人在积极响应“国家所需、湾区所向”的建设粤港澳大湾区的国家战略中所作出的“广外所能”。近几年,广外人主动作为,已经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中就合作办学、协同育人、师生交流等方面取得了不俗的成绩。

     

     

    柯晓华领学

     

    以此为契机,柯晓华勉励全体成员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和期望,在工作中坚持目标导向,着力特色发展,继往开来,力争在新的征程上取得更大进步。在交流环节,党员们表达了自己作为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工作者的自豪和骄傲,表示在今后工作将脚踏实地、兢兢业业,进一步发挥主动性,做好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中的生力军,做好推动粤港澳大湾区事业发展的纽带和桥梁。

     

    上一条:考试中心党支部赴广东画院开...
    下一条:迎七一,国际处党支部表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