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考试中心党支部赴广东画院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

    工作动态 | 来源:考试中心党支部 | 添加时间:2022-09-15 15:20:14 | 访问量:

        

    9月13日上午,考试中心党支部和教学质量管理评估中心党支部联合举办支部活动,赴广东画院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参观“喜迎二十大,传承好家风——广东省家庭家教家风展”。

    展览集中展示了优秀中华传统家庭文化和近年来广东取得的新变化和新成就,多角度、多纬度展现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弘扬优良家风,引导全省人民把好传统带进新征程、将好作风弘扬在新时代。党员们参观了“‘典’论家风——中国精神的时代精华”“牢记嘱托——走在全国前列 创造新的辉煌”和“时代新风——传承红色家风 弘扬岭南文化”三大篇章,从多维度、立体化的图文实物展览中,感受当代家庭文明风采和家庭美德,领略优秀中华传统文化和优良的家教家风,收获满满正能量。

    家教家风是传承弘扬优秀中华传统文化、建设现代文明家庭的基础。党员们表示,将以身作则,自觉传承优良家庭美德与家教家风,大力弘扬“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精气神,为构建和谐家庭、文明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上一条:国际交流党总支开展纪律教育...
    下一条:国际处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