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国际交流党总支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专题学习

    工作动态 | 来源:国际交流党总支 | 添加时间:2022-09-17 18:06:35 | 访问量:

        

    9月16日下午,国际交流党总支在第一教学楼109开展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专题学习。学习分三个环节,由总支书记柯晓华主持,各支部党员参加。

    柯晓华首先传达大学党委关于开展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的通知精神,要求各支部要严格按照通知要求,结合工作实际,组织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筑牢思想防线,增强拒腐防变能力;要强化问题导向,注重学思用贯通,切实增强纪律教育效果,为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提供坚强保障。

    党总支书记柯晓华主持学习活动

    党员们一起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蚁贪之害——基层干部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通过基层干部贪污受贿、违法乱纪的案例,警示党员要常警常醒,防微杜渐,切实做到敬法畏纪、遵规守矩,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红线,自觉远离腐败犯罪。

    在第三环节的专题讲座中,广东省教育国际交流协会秘书长、广东省国家安全厅宣讲员仲铭锦教授为党员们做主题为“国家安全与周边形势”的精彩讲座。仲铭锦通过详实的数据、结合丰富的外事工作经验,以独到的眼光、精辟的角度对我国国家安全与周边形势进行了深入分析讲解,让党员们深刻感受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性,同时激发“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浓浓爱国之情。

    仲铭锦教授做专题讲座

    通过学习,党员们表示,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在贯彻落实工作中体现党员风范,不断展现新作为,干出新气象;将带头守好廉洁屏障,以身作则,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共建健康向上的校园生态;将带头守好国家安全屏障,以坚定的立场自觉扛起维护国家安全的义务和责任,同时立足本职,积极践行,织牢织密国家安全防线,以实际行动维护国家安全。

     

    上一条:国际处党支部专题学习《习近...
    下一条:考试中心党支部赴广东画院开...

    关闭